蓝娃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蓝精灵

『五周年联文特辑』(全员向)吵吵闹闹


上一棒@车干 


因为tag有限,补tag:崔韩率,夫胜宽,李硕珉,金珉奎 


日常生活


纯属想象


吵吵闹闹的一天






        曾经,出道就像星星,遥遥无期,那么近,又那么远。 

   

  可现在,一眨眼,已经出道五周年了。 

   

  李灿感慨,看着手机里克拉们的祝福,有点踩在云端上的不真切感。 

   

  “收到那么多人的祝福,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吧……” 

   

  不自觉的,心里的话就挣脱了喉咙冲出了口腔。 

   

  在一旁沙发上坐着的李硕珉看着自家忙内的样子,被嘴巴里蹦出的话逗乐了,一把把忙内的脖子勾住,拉到沙发上。 

   

  “呀!哥,你干嘛!” 

   

  李灿的思绪被打断,十分不爽的扭头瞪着李硕珉。 

   

  “我们灿啊,你说你,都被人叫前辈了,怎么?还不安啊?” 

   

  “对啊……硕珉哥,你说那么多克拉,那么多前后辈的祝福,放在以前,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吧……” 

   

  李灿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机壳,只留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李硕珉的视线里。 

   

  “啊一古,我们忙内怎么了啊!”难得起了个大早的尹净汉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在李硕珉怀里只露个小脑袋的李灿。 

   

  “是不是李硕珉欺负你了!告诉哥!”尹净汉快步走上前,捧起李灿的脸,认真的盯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 

   

  “啊,不是的哥——”李灿对自家哥哥表示无奈。 

   

  “就是啊哥!我怎么就欺负……” 

   

  “你闭嘴!李大壳先生!你看灿尼都哭了!” 

   

  “什么!谁!谁把我们灿尼惹哭了!让哥看看!”文俊辉在房间里听到了只言片语,一个箭步就冲出来。 

   

  “我是看出来了,哥你存心搞我……” 

   

  李硕珉对上李灿的眼睛,一同扶额。 

   

  李·无语·氏。 

   

  “大清早吵吵什么吵吵!”崔胜澈双眼迷离的出现在房间门口。本来想睡个好觉的幻想破灭。 

   

  “大清早安静点……”全圆佑紧接着也出现在另一间房间门口,精神状态与崔胜澈如出一辙。 

   

  李灿一看就知道这俩哥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哥!你们昨天又打游戏了!” 

   

  崔胜澈和全圆佑花了一秒读取李灿的话,下一秒就慌了。 

   

  全圆佑用他历史最快的速度冲上去捂住李灿的嘴。 

   

  “别,别,灿啊,小声点,别被胜宽听到了,维生素我们吃够了。” 

   

  李灿在被捂着嘴的情况下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但是,夫胜宽是谁!综艺小树苗啊,拥有超强的听觉啊!在房间里的夫胜宽先生准确的捕捉到两个关键词“打游戏”。 

   

  “打,游,戏” 

   

  “谁!谁又熬夜打游戏了!谁!谁!站出来!自觉一点!”夫胜宽一秒到达现场。 

   

  李氏反应迅速,条件反射的伸手笔直的对着崔胜澈和全圆佑。 

  

  李·最听哥哥话·灿 

   

  李·无所畏惧·硕·反应一级·珉 

   

  尹·看戏·净·姨父笑·汉 

   

  文·不知所措·俊·看戏吧·辉 

   

  夫甜甜顺着如此笔直的手指,看到了崔胜澈,全圆佑这二位哥,以及……他们的黑眼圈。 

   

  “好啊!你们两个又熬夜!长本事了……” 

   

  尹净汉悄咪咪靠近文俊辉:“俊啊,胜宽好像,没说敬语……” 

   

  “好像……是的,胜澈哥他们是哥没错吧……” 

   

  “没错啊……” 

   

  这边并不是那么乖乖挨训的崔胜澈小声嘀咕了一句:“明明还有珉奎的……” 

   

  “啥?好啊!你们三排啊!来来来跟我来……”夫胜宽气势汹汹的带人下去算账。 

   

  “其实胜宽也就吵吵的厉害一点,他们就顶多被说个二十分钟。”尹净汉拍了拍文俊辉肩膀,“俊啊,去吃火锅不?” 

   

  “好!麻辣香锅麻辣烫!”文俊喵上线。 

   

  “哥,去吃什么!我也去!”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崔瀚率一脸兴奋的看着尹净汉。 

   

  想说我也去,但被崔啵哝打断的李硕珉也默默举手。 

   

  “果然只有吃东西的时候才能找到啵哝。走吧,一起!灿尼去吗?”尹净汉感慨过后看向忙内。 

   

  “不了,哥,我要下去找明浩哥。” 

   

  “啊……灿尼不爱哥哥了,哥哥好伤心。”尹净汉一边做伤心状,一边换鞋准备出门。 

   

  “真是受不了这哥……” 

   

  “灿尼说什么?” 

   

  “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硕珉你快点,俊,下楼梯小声点!啵哝啊,毛线帽咱这个天戴着不热吗?去了。” 

   

  生活不易,李灿叹气。 

   

  扭头,不自觉的嘴角似乎扬到天上去了呢…… 

   

  哥哥们都爱灿尼呢! 

   

  于是乎,李灿乐呵呵的换鞋,下楼找他亲爱的明浩哥去了。还没到门口,就隐隐约约听到屋里的嘈杂声。 

   

  手还没摸到门把手,就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洪知秀吓了一跳。 

   

  “哥?” 

   

  “你哥我出去避会儿。” 

   

  “净汉哥他们去吃火锅了。” 

   

  一秒寂静。 

   

  “好一个尹净汉!吃饭不带我!”洪知秀拍拍李灿的肩膀,下楼去了。 

   

  “尹净汉!哪家店!自觉一点不要让我去找!” 

   

  李·再次无语·灿 

   

  进门后就是一阵夫式语速的轰炸。 

   

  默默走到徐明浩房间。 

   

  打开房门依旧是熟悉的阳光,红酒和少年。 

   

   “明浩哥!”徐明浩抬头,看到来者是李灿后微笑着让他坐下。 

   

  “明浩哥,知勋哥他……还好吗?”李灿听着门外的嘈杂声,又看看现在的时间点,莫名有点担心金珉奎他室友。 

   

  “我在这,我不好!”伴随着李知勋咬牙切齿的声音,一旁徐明浩窝在一团的被子里伸出一截手臂。 

   

  “如果可以,我想把那四个打包丢了。” 

   

  那团被子蠕动了一下,重归于平静。 

   

  徐明浩就好像门外拆迁队不存在,半卧在沙发上,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捻着一页满是李灿看不懂的字的薄纸,另一只手攀在高脚杯上,还在悠闲地打着节拍。 

   

  李灿凑上去,盯着满页不懂的文字看了半响,又扭头盯着徐明浩。 

   

  “哥,你……”聪明的小脑瓜觉得似乎有点不大对劲。 

   

  徐明浩见李灿整个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干脆把耳朵里的耳塞拿出来,狡黠的对着他眨了眨眼睛:“嘻嘻,再过几分钟胜宽就差不多该结束了,再忍忍哈。”说着又把耳塞塞了回去。 

   

  徐·小腹黑·明·大可爱·浩 

   

  没几分钟,大门就被大力推开,狠狠地砸到墙上又反弹回来。 

   

  “哦,我可怜的门,它怎么经受得住如此的摧残。”徐明浩的手抓住心口处的衣服,摇着头,表情是那么痛苦。 

   

  今天戏瘾都上来了。 

   

  李·第三次无奈·灿 

   

  然而,在震天响的声音之后,世界安静了。 

   

  “各位,快,快去!净汉哥常去的那家火锅店……” 

   

  “怎么了?吃饭没带钱包?”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让自己的耳朵获得清明,立刻冲出金珉奎的房间,来到权顺荣身边。 

   

  “不是,哥,你听我说完,我在外面遇到知秀哥,他说去吃饭,我就跟着去了,然后知秀哥和净汉哥打赌,具体赌什么我就不说了,净汉哥输了,他请客!”权顺荣一大串说完差点没憋过去。 

   

  李知勋在了解情况之后,迅速的出现在门口,冷酷的看了一眼还在读取信息的成员们,转身口罩一戴,谁也不爱。 

   

  徐明浩估摸着情况,笑笑,把耳塞去掉,带上帽子,背上科米蛙,我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孩子们走吧。”崔胜澈站在门边,看已经乱作一团的成员们。 

   

  “走走走,快点,完了净汉哥回来不认账。” 

   

  “走,快点。” 

   

  “来了,别动,金珉奎你放下,那我的鞋!” 

   

  “夫胜宽!你戴的谁的!我帽子啊那是!” 

   

  “别吵!快走……” 

     

  SEVENTEEN的宗旨是,吃饱了才有力气直播。 

   

  于是浩浩荡荡一伙人,吃饱了喝足了,准备直播了。  

   

  尹净汉看着自己空下去的钱包,盘算着过两天怎么向洪知秀讨回来,或者再把几年前洪知秀唱快的“我们的凌晨比白天火热”拿出来嘲笑一下。 

   

  十三个整整齐齐,健健康康的孩子排排坐好,等待着让克拉们见到出道五年,越来越成熟的他们。

   

  “克拉们,晚上好。” 

   

  “Say the name,SEVENTEEN,SEVETEEN 습니다.”

   

   

  END. 

   

   

  祝SEVENTEEN出道五周年快乐!要一直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一个都不要少。

评论(8)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